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战“疫”不松懈,助力复产再腾飞

来源: 时间:

5月13日,在广州产权交易所成功挂牌成交的“转让5架A320-200飞机机身和6台V2500发动机”项目中的最后一架飞机机身在深圳机场正式完成移交手续。广州产权交易所与交易双方共同参与了本次机身的移交仪式。

据悉,广州产权交易所于2020年2月7日受广州南沙南航天水租赁有限公司的委托通过公开市场挂牌方式转让5架A320-200飞机机身和6台V2500发动机,于3月13日组织了线上竞拍活动,最终,江苏燕舞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最高报价人成功成为本项目的成交方。3月23日,在多方见证下,广州南沙南航天水租赁有限公司与江苏燕舞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南航大厦正式签约。

本项目从受理委托至最终交易的全过程,一直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政府和国资监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和指导下,广州产权交易所积极响应,严格做好防疫措施,防止人员密集接触,充分发挥 “互联网+交易”的优势,为意向受让方提供全流程网络云交易服务,以微信公众号推文、标的图片、视频等形式进行宣传,通过电话会议、QQ、微信等线上方式与客户进行积极的业务沟通,为资源要素的高效流转保驾护航,促进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交易。
严峻的疫情来得猝不及防,广州产权交易所在积极配合防控疫情、担起社会责任的同时,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确保各类交易活动有序进行,保障项目交易顺利进行,凝聚合力,共克时艰,彰显国企担当,助力企业复产再腾飞。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