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召开2020年第二次业务活动分析会

来源: 时间:

        6月5日,广州交易所集团(以下简称集团)以“客户与市场”为主题,召开2020年第二次业务活动分析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下属各交易机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分析会由产权所副总经理胡斌主持,采取主题发言与头脑风暴相结合的全新形式,加入对决提问和自由提问等环节,气氛严肃活泼。各交易机构的发言代表围绕主题,结合集团业务情况,针对“产权交易机构的服务范围与边界”、“产权市场与客户”、“涉案资产全流程服务”、“平台功能和市场拓展”等方面踊跃发言,并就服务模式、服务链条、资源共享、客户画像等提出了许多精彩的观点和有建设性的思路。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胜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业务活动分析会的良好效果,对业务改革创新发展提出了“六个转变”工作思路,以及建立健全要素市场化交易服务平台的“两个创新”,走好集团高质量发展之路。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林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集团发展要走对路子、开动脑子、俯下身子、迈开步子,主动作为,凝心聚力,以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为主线,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部署及国资国企改革的需要,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协同效应,积极为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