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参加科技部重点专项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集成技术研讨与交流会

来源: 时间:

     11月7至8日,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前往成都,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重点专项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集成技术研讨与交流会。


       全国共计十个城市群项目组代表出席此次研讨与交流会,以提升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支撑能力与水平为主题。旨在推进五类以上科技服务新模式,打造25-30个科技服务平台,支持五个典型科技服务行业和10-15个省市区域形成科技服务解决方案,发展一批科技服务产业集群。针对我国现代服务业发展模式创新不足、科技创新支撑不足、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薄弱等突出问题,既对已结课题进行经验总结,同时又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及结果导向,研讨创新现代服务科学,打造现代服务支撑平台。
       珠三角城市群项目组介绍了广东省最新提出的“10+10”战略性产业集群,凭借广东科技服务业态好、创新资源密集、市场体系完备、风险投资活跃等优势,借助产业集群发展承接更多科技服务需求。
       通过此次会议,我中心打造的分阶初选、分类分级、对比分析、价值认定、市场询价、挂牌交易对项目产生溢价增值的作用获得广泛关注。并借此机遇重构资源链,延伸服务链,协同价值链,构建生态链,逐步完善“广交所”特色的闭环服务模式。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