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光辉岁月,感谢有你——广州产权交易所工会组织召开退休员工座谈会

来源: 时间:

回忆满满感谢意,暖意浓浓惜别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员工的关怀和敬意,2021年1月28日下午,广州产权交易所工会(简称产权所工会)组织召开座谈会欢送杨敏洁同志光荣退休。产权所总经理宋林泉、产权所工会主席余小波以及产权所员工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总经理宋林泉对杨敏洁同志多年来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她为公司建设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为其送上退休纪念品。

    

在座谈环节,各位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相互致以新春的祝福,一起回顾往昔工作,共叙了浓浓的同事情谊,杨敏洁同志发表感言,追忆起与大家并肩工作的美好回忆,表达了对产权所工作的热爱与对大家的不舍,也感谢大家的祝福,并祝愿产权所能在大家的努力下更创佳绩。随后,员工代表向杨敏洁同志赠送了礼品。

最后,产权所工会主席余小波高度赞扬了杨敏洁同志身上展现的优良品质和艰苦奋斗的作风,特别强调杨敏洁同志为部门的团结友爱发挥了积极作用,是广大年轻员工学习的楷模。余小波指出,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却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杨敏洁同志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和公司多联系,常回“家”看看,积极参加退休员工关爱活动,继续关注公司的成长和发展,一如既往的为产权所的发展建言献策。

\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