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为首家生物医药产业垂直领域交易与运营平台赋能

来源: 时间:

2021年6月30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生物医药知识产权交易与运营平台在广州国际生物岛启动上线运营,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作为共建单位参与了启动会。

会上,首批10个创新项目在交易与运营平台挂牌,涵盖股权转让、技术交易、作价入股、合作开发等多类项目,标的涉及技术服务、医用套件、医学大数据开发运用等,预计交易额将达2.5亿元人民币。该平台还与金杜律师事务所、中伦律师事务所、领晟医疗、中以基金、招商银行、创智知识产权等首批战略合作机构签约。

 

该平台是在生物岛实验室、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由健实科创(广州)生物医药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标点医药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国际生物岛有限公司依托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进行“四方共建”,是我国首家专注于生物医药产业垂直领域的交易运营平台。

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紧密围绕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要素加速流动这一目标,打通生物医药知识产权供需链,为平台构建了安全便捷的线上交易环境,并依托自主开发的“知识产权价值分析认定系统”“分类分级挖掘系统”为项目提供全流程运作服务,助力平台持续为新一代生物医药高端产业发展提供高质量动力。

技术产权交易是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核心业务板块之一,自2013年成立以来,遵循“服务促进交易,交易延伸服务”运营理念,按照“信息共享、数据驱动、模块服务、多层互联”发展思路,立足科技创新产权化、工艺化、工程化,科技成果产品化、商品化、产业化,知识产权金融化、资本化、证券化,开发形成了“三平台、六系统、九模块、十二环节”的交易服务范式。下一步,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将积极为平台建设贡献智慧,助力平台发挥技术交易市场资源聚集、交易促进、价值发现、增值服务等功能,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要素流动配置强力赋能,为国家技术转移体系、知产运营体系、金融资本体系建设完善提供支撑。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