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产权交易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

根据广州市国资委、广州国发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28日上午,广州产权交易所第一党支部于广州国发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九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林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玉琼首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了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四方面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项检视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与会党员敞开心扉、坦诚交流,真正达到了诚恳互助、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责任担当。

宋林泉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二阶段中,支部一是要学史明理,充分利用家门口的红色讲堂,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推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打造先锋模范支部。三是学史力行,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支部服务效能,充分发挥“四联四体”党建业务融通新模式的支部特色,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全体党员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集团创新发展作出更新、更大贡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支部继续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的事业蓬勃发展。指导组还对下一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要建立查摆问题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事项及相关措施、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逐项完成;二是党史学习教育不能放松,要通过开展研讨交流、专题宣讲、专题培训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重点加强在业务层面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