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广碳所举办第二十期碳交易师岗位能力培训

来源: 时间:

    第27个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简称“广碳所”)于2017年6月14日至16日顺利举办了第二十期“碳交易师”岗位能力培训班,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碳市场能力建设工作,为全国碳市场提供人才智库。

    本次培训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二十余家造纸、电力、林业行业企业机构代表等参加,广碳所针对学员实际情况,特别邀请广东省重点支撑单位资深专家学者前来授课。课程内容涵盖碳交易制度、配额分配制度、MRV体系、企业碳资产管理、CCER机制、林业碳汇方法学、碳普惠试点建设及碳交易模拟等多个方面,帮助学员从理论到实践全面深入掌握碳交易。学员完成培训并通过考核后将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碳交易师”岗位能力证书。


    全国碳市场启动在即,碳市场能力建设将作为广碳所重点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广碳所将不断优化完善“碳交易师”岗位能力培训,为控排行业企业和低碳从业人员提供一流的碳交易、碳金融、碳资产管理等培训服务,为全国碳市场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