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广碳所与摩拜单车联合发起“骑行一分钟 点亮低碳行”绿色健康出行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

    为引导广大市民养成绿色出行、低碳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全社会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发展意识,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金交会)期间,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携手摩拜单车共同发起了“骑行一分钟,点亮低碳行”为主题的绿色健康出行宣传活动。

    本次“低碳行”活动以节能主题展、1分钟骑行互动体验、绿色骑行宣传等形式给活动参与者带去丰富多样的低碳体验,得到了参与者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对活动参与者通过1分钟骑行体验产生的碳排放减排量进行计算,在活动参与者自愿签署低碳生活承诺书后,向参与者颁发公益减排证明书。此次体验活动受到广泛欢迎,活动期间共有近百人自愿签署低碳生活承诺书,并获得公益减排证书。

    本次“低碳行”活动旨在普及节约能源资源理念,全面提升市民对“低碳经济和低碳生活”的知晓率,号召更多的群众自觉选择绿色出行方式,让我们的社会更加文明和谐。

活动现场

参与者获得了由广碳所颁发的“公益减排证明书”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