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广碳所举办第二十一期碳交易师培训

来源: 时间:

    为加快推进全国碳市场能力建设工作,充实全国碳市场人才智库,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简称“广碳所”)于2017年8月23日至25日举办第二十一期碳交易师培训班,完成培训并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培训证书。

    结合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委联合发布的《广东省广州市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总体方案》及广东省政府支持以广州市花都区为核心的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的工作部署,本次培训特别邀请花都区多家绿色金融机构参加。花都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突出强调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包括排污权、水权、用能权等环境权益交易以及审慎稳妥推进碳金融产品的创新。作为发展比较成熟的环境权益交易市场之一,广东碳交易试点市场经过3个完整履约年度的发展,已成为全球第三大、中国第一大碳交易市场,将成为花都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抓手。广碳所秉承人才先行的理念,结合优势业务推进花都能力建设,进而助力花都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全面建设工作。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