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CCER碳期货专项课题研讨会在广州南沙举办

来源: 时间: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在广州研究设立以碳排放为首个品种的创新型期货交易所”的决策部署,8月29日,CCER(经核证的自愿减排量)碳期货专项课题研讨会在广州南沙自贸区成功举办,中国证监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省市政府相关部门同志及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自2013年起,国家组织开展碳排放权交易试点和碳期货研究,我省努力创新,不断深入推进碳排放权交易试点,积极参与碳期货研究,取得了较好成效。

    本次研讨会上,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上市CCER期货品种的可行性以及推进广州创新型期货交易所的具体路径,明确了下一步推进工作思路,启动筹建创新型期货交易所已具备条件。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