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交易机构动态】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专利盘点与专利价值分析认定服务进入北方市场

来源: 时间:

2018年1月4日,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通过单一来源采购程序,与徐州工程学院签订唯一性服务采购合同。利用我中心专业的知识产权分类分级挖掘系统,为徐州工程学院现有存量两千多项专利进行全面盘点,在此基础上逐步建立徐州工程学院知识产权布尔逻辑支撑服务库。基于专利盘点报告,经双方协商,筛选优质、先进的科技成果及专利进行知识产权价值分析认定,为徐州工程学院提供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技术转移转化服务,形成对接广东省与江苏省产业聚集、结构调整、要素配置的新型服务模式。

 单一来源采购答辩现场

本次与徐州工程学院服务采购合同的签订,是我中心知识产权价值分析认定系统和知识产权分类分级挖掘系统等服务产品进入北方市场的第一站,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拓展全国市场,以服务产品为基础,服务工具为支撑,服务模式为引领,为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知权运营探索实践性、实用性、应用性的模式和服务。

考察徐州工程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


关于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

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近年来遵循“信息共享、数据驱动、模块服务、多层互联”发展思路,不断整合技术、资本、人才、数据资源,围绕提高科技成果与知识产权转化率、产业化率,促进知识产权与产业结合、与金融结合,形成了较为成熟和齐全的服务平台、服务工具、服务模式和服务特色,特别是自主开发的知识产权分类分级挖掘系统和知识产权价值分析认定系统走在行业前列。

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自主开发的知识产权价值分析认定系统引入20世纪70年代发展起来的B-S期权定价模型进行建模,使用我国资本市场所积累的历史数据,经大数据运算后作变量,利用系统工具分析认定技术与知识产权的内涵价值。

关于徐州工程学院:

徐州工程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理、工、文、经、管、教、艺、体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学校2002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始建于1983年的彭城职业大学和始建于1985年的徐州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合并组建;2006年6月,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07年6月,始建于1959年的徐州教育学院整建制并入。

学校紧密对接区域产业转型发展需要,着力加强学科建设与科研创新,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彰显。三年来,获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62项、成果奖56项,新增各类授权专利953项。拥有省重点建设一级学科5个,获批省级工程实验室5个、重点实验室1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9个、工业设计中心1个和科技创新团队2个。学校与北京理工大学共建省级技术转移中心并建有分中心12个;与徐州市泉山区共建省级大学科技园(徐州2.5产业园),打造徐州地区唯一的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学校积极参与地方文化建设,举办了两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高层论坛,获批江苏省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