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交易机构动态】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调研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

来源: 时间:

1月22日,为相互交流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经验和做法,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7人调研我中心,广州恒成智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劲松、副总经理朱顺军陪同调研。

中心总经理刘伟介绍了我集团的整体运营情况。随后中心业务经理蔺宏宇向调研一行重点介绍了中心的知识产权价值分析认定系统、知识产权分类分级挖掘系统、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新模型、技术入股与知识产权出资服务新机制与广东省四维技术与知识产权交易服务门户网站"四维E网"。

周莉萍副主任听取了中心关于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平台服务工具、服务模块、服务特色的汇报,对平台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现状以及2018年计划重点建设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的思路,希望我中心能发挥优势,一起参与该平台的建设及运营。
双方就平台建设和知识产权运营业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