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敲黑板!第二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10条必看金句

来源: 时间:

4月21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新华通讯社发起并指导,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经济参考报社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参与协办,以“新时代 新举措 新作为——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近百位各界大咖齐聚一堂。

本届论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主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重要主旨演讲精神,为深化国企改革,持续扩大开放,努力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新的历史关口,新的使命召唤,这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盛会!小新从中梳理摘取了10条金句,供各位精华速览!振奋人心,值得收藏!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