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交易机构动态】2018中国创交会后期系列活动之“IAB&NEM”生物医药产业领域项目路演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

8月29日下午, 2018中国创交会后期系列活动之“IAB&NEM”生物医药产业领域项目路演对接会活动在广州交易所集团二楼交易大厅成功举行。

该活动由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主办,由广州交易所集团、广州产权交易所、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承办,越秀产业基金、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协办。会上广州市科创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越西、广州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戴晓春及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鸿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广东省科技厅科服处袁光侠副处长、市科创委创新服务处袁耀飞处长、市科协创新发展部调研员梁高峰部长、广州市金融局等相关领导。

此次项目路演对接会邀请了广发证券、越秀产业基金、国民创投、广民投、IDG集团、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等相关专家作为点评嘉宾,并吸引了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健康研究院和广药大学及相关科研单位和高校代表参会,到会的投资机构、法律机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医药类企业代表150余人。

参与本次路演的项目有来自东北师范大学李晓萌教授推介的抗肿瘤多肽类药物技术和瞬知(广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汉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恩康药业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辽宁金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应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来自生物医药领域的初创企业共6个项目参加路演。项目方演讲完毕后,对专家和投融资机构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在整个路演之后的互动交流过程中,投资机构代表与项目方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为后续深入对接与合作奠定基础。

本次会议旨在延续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的成果,利用以产权交易平台为形态的资本市场的居间服务,实现技术供给与产业需求对接落地,以生物医药产业向价值链、创新链高端发展为主线,在产业链各环节推动理念变革、机制完善和能力提升,开放聚集全球高端创新要素,助推高成长企业跨越发展,引导企业创新提质,将生物医药产业加快发展壮大成新兴支柱产业,通过展示交易的方式推动双创成果的落地转化,促进国内外技术市场与资本市场的有效互动和精准对接,促进科技成果向产业应用顺利转化。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