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交易机构动态】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受邀参加2018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

来源: 时间:

2018年11月7至8日,由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广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专利信息中心主办,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广州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2018广东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知交会”)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我中心受邀参加了“2018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之知识产权项目投融资专场路演暨广州科技金融路演”和“知识产权产业领袖高峰论坛”。


在“2018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之知识产权项目投融资专场路演暨广州科技金融路演”活动上,我中心总经理刘伟作为点评嘉宾认真听取了路演企业的介绍,对五个路演项目逐一进行了点评,结合路演项目的规划和市场前景及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表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必须要注重本身知识产权的培育,利用好科技人才、科技金融、科技资本,借助平台的力量汇聚更多金融资源。会后,五个路演项目均获得投资机构的青睐,现场进行了签约,签约总额3.2亿元。我中心将为签约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价值分析认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融资租赁及对接高端资本市场等专业化服务。

在11月8号的知识产权产业领袖高峰论坛上,美国尤尔实验室副总裁Wayne P. Sobon,国际许可贸易工作者协会北美区CEO Kimberly Chotkowski,AutoHarvest Foundation联合创始人、总裁兼CEO Jayson Pankin,德国史太白经济促进基金会史太白大学中国首席代表覃焱,浙江漂牛文化产业园创始人、风起中文网创始人张庆龙、汇桔网高级副总裁饶学谦以及我中心总经理刘伟围绕“创新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运营”主题各自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中心总经理刘伟提出:制约科技成果转化的三大难题“定价难、对接难、处置难”,要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必须从根源上出发,以工具支撑服务,以服务带动交易,以交易促成转化,并介绍了中心针对科技成果转化难题所开发形成的四个服务系统“知识产权价值分析认定系统”、“知识产权分类分级挖掘系统”、“知识产权区块链保护系统”、“科技成果门径评估管理系统”以及成功服务案例,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本届知交会以“知识产权交易运营”为核心,期间通过举办主题论坛、展览展示、新品发布、项目推介、专利拍卖和对接洽谈等活动,构筑集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交易、交流研讨、国际合作等元素于一体的专业大型国际交流平台。我中心将不忘初心,深耕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推动创新要素转化运用,实现创新资源有效价值。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