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交易所集团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来源: 时间:

    春意浓浓的三月,正是春游的好时节!3月11日,广交所集团工会组织员工开展到天适樱花悠乐园赏樱花、锦绣香江泡温泉一日游,旨在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在春的季节里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广州的春季阴雨绵绵,活动当日在活动开始前及时停雨,为员工们赏樱花创造了好条件。


天适樱花悠乐园门前合影



樱起喜马拉雅



雨后樱花



粉樱烂漫



红缨艳丽


    午餐后,大巴行驶至南昆山脚的锦绣香江温泉度假区,员工们在此泡各式温泉以洗去一天的疲劳。


锦绣香江度假酒店大堂



温泉天池


   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大家一起走出喧嚣的闹市,自由地拥抱春天的气息,感受大自然迷人的景色和清新的空气。大家置身美景中,山中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

    此次春游活动,员工们在呼吸野外的清新空气,领略青山绿水的美景的同时,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活跃了团队氛围,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