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东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座谈会在我集团召开

来源: 时间:

    4月26日下午,广东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座谈会在我集团召开。省科技厅科技服务与管理处处长李荣华、副处长袁光侠、各地市科技行政部门和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高校和科研机构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荣华处长首先介绍了全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基本情况。各地市科技行政部门和登记机构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中取得的进展与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针对加强税收优惠政策扶持力度,拓宽政策宣传渠道,增加技术合同登记量,加大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经费扶持力度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广东省科技厅领导表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和培训,用足政策、用好政策,提高企业和科研机构创新效能,有效降低研发成本,为进一步促进广东省科技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会后我集团董事长刘晓鸿带领座谈会一行参观了我集团,并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