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第六届金交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

    6月13日,第六届金交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广东迎宾馆举行。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倪全宏,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局长邱亿通出席仪式。
    在广东省金融办、广州市金融工作局相关领导的见证下,广州交易所集团等十余家机构分别与金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围绕金交会相关事宜进行合作签约,扩大金交会在金融领域的影响力,开启全方位深度合作新篇章。

金交会与广州交易所集团等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据介绍,第六届金交会将围绕“金融新格局 增长新动能”的主题,聚焦中国经济新常态,展望未来金融新格局,以“大力发展国际金融、产业金融、科技金融、农村金融和民生金融”为指导,以4万平方米的展览总面积,设立4大展馆,18个主题展区,举办1个主论坛和8个分论坛,打造产融对接、金融图书“金羊奖”、广州金融发布、广州市金融业推介会、“6月金融节”、“粤理财粤多金——百姓理财日”系列推介会、金融人才招聘、“我说理财”演讲大赛、广东金融行业微电影大赛、“金交会杯”广东金融行业系列活动等金融品牌活动,以助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激发经济增长新动能,提升广东金融强省、广州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和区域金融中心的形象。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