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产权交易所赴广州地铁集团开展物业租赁及产权股权交易专题宣讲

来源: 时间:

7月25日上午,受广州城市轨道交通培训学院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广州产权交易所作为主讲单位在广州地铁集团开展为期一天的物业租赁及产权股权交易专题培训。

卢宇迪副总裁对广州产权交易所发展历程及平台功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结合经典案例生动的介绍了广州产权交易所交易服务产品。

广州产权交易所交易一部梁翠玲副总经理、郑子立副总经理,广州产权交易所稽核与法律事务部林珊分别围绕国有企业物业出租挂牌交易要点、国有资产交易程序要点、国家产权法规政策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及案例分享。

为积极配合国有企业提高国有资产管理的工作效率,广州产权交易所与先后与近百家广州市国有企业积极交流,以领会国有资产管理的最新政策为主题,通过宣讲与研讨交流,加强产权政策法律意识,协助广州市国有企业规范物业经营和产权交易管理,提升办理产权交易业务的工作效率。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