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产权交易所参加全市直管房非住宅公开招租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 时间:

7月25日上午,广州产权交易所受邀参加全市直管房非住宅公开招租工作培训会议。市建委、市房安所、越秀、天河、海珠等各区直管房管理部门参会,培训以规范直管房非住宅租赁管理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直管房非住宅物业存量资源优势,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广州产权交易所董事长助理陈婷对广州公有物业出租平台功能和直管房出租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法律总顾问张健重点围绕交易过程中挂牌条件、交易方式、优先权设置、合同签订等环节进行了答疑。 

广州公有物业出租平台是由广州产权交易所于2017年打造的广州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物业出租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汇集国有物业海量真实资源,具备专业市场化服务模式。通过公开、透明、统一的信息发布渠道,采取网络竞价、专家评审等有利于公平竞争的市场化交易方式,为国有企业提供全面、专业、丰富的平台服务,积极配合全市直管房非住宅公开招租工作安全、规范、增效。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