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关于向四川甘孜高原贫困山区小学捐赠物资的倡议

来源: 时间:

各市属国有企业、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凝聚社会力量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广州精准扶贫综合服务平台组织开展四川省甘孜州(色达县、炉霍县、新龙县)扶贫助学物资捐赠活动。九、十月份的广州还是暖阳高照,但身处四川甘孜州高原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却已进入了凛寒的秋冬,急需一批生活及学习的物资,为学校增补防寒取暖的设施设备,改善学习环境。为此,广州精准扶贫综合服务平台向全市各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及民营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请伸出您的援手,奉献您的一份爱心,积极参与到扶贫助学物资捐赠活动中来,与贫困地区小朋友一起探索世界的美好!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殷切期望全市各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及民营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到扶贫助学物资捐赠活动中来,伸援手,献爱心,慷慨解囊,纾困解难。您的关爱和善举,将让扶贫对象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感受到求知的乐趣,增添他们学习的动力。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我们郑重承诺,妥善、透明地处理每一笔捐赠。该活动筹集的捐款及物资全部用于四川甘孜(色达县、炉霍县、新龙县)高原贫困山区幼小学校。本平台将及时公开捐款及物资使用信息,自觉接受各级审计机关依法对募集款项的审计监督和社会监督。

  扶贫助学物资捐赠清单详见附件
  联系人:
  020-89160957(李小姐)
  020-89160888-7191(方小姐)
  020-89160806(郑先生)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82号广州交易所集团大楼


附件:

甘孜州(炉霍县、新龙县、色达县)公益助学物资需求清单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