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国发纪委到交易所集团开展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巡查暗访

来源: 时间:

        按照中央、省市和市国资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2月19日下午,广州国发纪委书记欧文晖率纪检监察干部到交易所集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进行巡查暗访。 

        欧文晖书记一行3人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交易所集团一线业务大厅、隔离留观室、评标室、员工食堂、96900小汽车指标竞价室等办公场所进行现场巡查,深入了解交易所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
现场巡查了解后,欧文晖书记对交易所集团复工复产期间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当前复工复产在有序推进,各辖属企业分类实施精准防控至关重要。要求复工复产企业进一步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实行每日一报制度。二是落实凡外出返穗和外地来穗的员工,抵穗当天及时通过穗康微信小程序申报个人情况,或向所在单位及居(村)委报告,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采取处置措施。三是交易所集团纪检监察部门加强对下属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以有力的监督确保疫情防控“全流程、无死角”。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