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发明展览会

来源: 时间:

11月23-25日,第二十二届全国发明展览会暨第二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在广东佛山举行,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邀请了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广州恒成智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都国脉(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广州中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联合组成“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展区参与本次展览。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主席阿里·瑞泽、中国发明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余华荣等领导参观了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展台。

本届发明展览会议由中国发明协会主办,佛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全国600多家公司和单位带来上千种最新发明成果登陆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现场,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相关领导还发布了已解密的第一批移交项目2452项国防专利信息,致力于加快军民融合发明创新成果的转化与落地。

开幕当日,中国发明协会与佛山市人民政府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落户佛山高新区核心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佛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兵工学会、中国硅酸盐学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鼓励发明创新,本届展会在1747项国内国际参评项目中,由专家评审组评出国际、国内项目金奖336项,银奖434项,铜奖464项。为期3天的展会共展出国内国际1771个项目,参展项目丰富多彩,充分体现了“发明、智造、梦想”的展会主题。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