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交易机构动态】广州技术产权交易所中心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四研究所洽谈合作

来源: 时间:

针对军转民科技融合、国家5G通讯部署、北斗导航战略定位的大背景下,我中心于12月29日前往位于石家庄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四研究所洽谈合作事宜。

第五十四研究所为我国电子信息领域专业覆盖面最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骨干研究所之一,是国家授权的电子工程甲级设计单位、电子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单位和工程咨询甲级资格单位。所内下设9个事业部,4个国家级和部级研发中心,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具备高水平的科研生产手段和很强的系统设计、新技术开发能力,拥有完善的质量检测和信息资料保障条件。主要从事通信、卫星导航定位、航天航空测控、通信与信息对抗、航天电子信息系统与综合应用等前沿领域的技术研发和系统集成。

在听取我中心总经理刘伟关于广州政策、集团资质、业务模式、服务工具等详细介绍后,对方在解密军工技术落户广州并实现产业化方面产生浓厚兴趣,并针对五十四所持续的研发能力和加快军民融合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战略布局,为后期第五十四研究所来广州调研市场环境打下基础。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