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交易机构动态】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与广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知识产权融资租赁创新服务

来源: 时间: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刘伟带队前往广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租赁”),对接合作开展知识产权融资租赁新服务模式事宜。

去年广发租赁创新知识产权融资租赁新模式,实现5笔知识产权融资租赁业务,合计金额2.71亿元,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同时他们在开展业务过程中,在知识产权定价、知识产权处置、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也遇到了困难和障碍。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与我中心合作的意向,我中心积极响应,赴广发租赁总部进行深入交流,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双方达成共识,将于月底举行签约仪式,共同推进知识产权融资租赁业务合作。

随后刘伟总经理推荐了我中心所掌握的新科技、新零售类项目,得到广发租赁的高度认可。双方希望以此为起点,充分利用我中心在技术与知识产权服务领域的专业性与广发租赁集融资、融物、融智、融创为一体的投行型融资租赁模式,资源共振,优势互补,围绕知识产权金融化、资本化、证券化,打造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形成独特领先服务优势,提振实体经济发展动能。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