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陪同广东省科技厅郑海涛副厅长一行调研GSC

来源: 时间:

    为组建华南技术转移中心,学习和借鉴先进的技术转移平台建设模式和运营经验。4月25日上午,广东省科学技术厅郑海涛副厅长一行调研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GSC)。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规划财务处陈楚祥处长、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科技服务与管理处李荣华处长、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陈志祥书记、广东拓思软件园,以及我中心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一行先后参观了GSC的“广东LED产业成果展厅”,听取了GSC主任眭世荣关于新光源产业基地的介绍,并参观了GSC蚂标检测实验室及GSC植物工厂。


    座谈会上,郑海涛副厅长充分肯定了GSC多年来在助推我省LED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过程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提出,借助本次调研与交流,深入学习和借鉴GSC在服务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上成功的发展和运营模式,为下一步华南技术转移中心的建设提供可借鉴的经验与做法。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