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产权交易所韶关分所正式启动!

来源: 时间:

    

    2019年3月28日,由广州交易所集团主办、广州产权交易所承办的“广州产权交易所韶关分所启动仪式”在韶关市举行,广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崔彦伦、韶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清泉、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张健、广州交易所集团董事长刘晓鸿以及韶关市各政府监管部门、相关企业一同出席启动仪式。

    

    

    在崔彦伦副主任、李清泉副主任、张健副书记、刘晓鸿董事长的共同见证下,广州产权交易所韶关分所正式揭牌并举行了首批项目签约仪式。

    

    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鸿表示,广州产权交易所韶关分所的设立,是广州交易所集团顺应新时代资本市场发展、国资规模壮大、国资混改及创新驱动发展经济形势的一项重大布局。接下来,广州交易所集团将在该平台成功的基础上,秉承公平公正公开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国企发展的宗旨,扎根韶关,深耕细耘,攻坚克难,用专业、敬业、执业将分所打造成广州产权交易所延伸服务的重要窗口,辐射到韶关各区、县(市),形成以点带面全盘推进的格局,打造成粤北地区走在前列且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优质专业交易平台。

    

    仪式上,广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崔彦伦对广州产权交易所在服务理念、专业能力、市场化意识和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和积极评价。他表示,产权交易市场是一个区域市场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新历史背景下,广州国资希望紧紧抓住时代机遇,以更加主动的姿态,肩负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与韶关市在要素市场建设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方面更加紧密合作,共同通过产权交易平台进一步盘活国有资产和各种社会资源,服务于韶关市的经济发展大局,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中,作出新的贡献。

    

    韶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清泉表示,目前韶关正处于国资国企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希望以广州产权交易所韶关分所的成立为契机,推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不断刷新思想观念、革新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尽快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实效,为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提供操作指引,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国资的更大贡献。

    

    据悉,广州交易所集团继今年2月与韶关市人民政府就绿色产业资源合作签署备忘录后,在韶关市国资委指导下,以设立广州产权交易所韶关分所为依托,加快推进韶关市国有企业的国有产权、国资混改、物业出租、大宗采购、招商引资等项目进入产权市场公开交易,以创新发展理念,携手提升韶关市国有资本的阳光化交易、市场化运作、智慧化管理。未来,广州产权交易所将紧紧围绕服务韶关市国有产业机构调整,国有资产有序流转,充分发挥产权资本市场的资源集聚和资本辐射功能,秉承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国企发展的宗旨,立足韶关,辐射粤北,提供最专业的市场服务。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