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山西省产权交易市场高亮董事长一行莅临广州产权交易所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

4月3日下午,山西省产权交易市场高亮董事长一行到访广州产权交易所。广州交易所集团、广州产权交易所总裁宋林泉,广州交易所集团副总裁、广州产权交易所执行总裁蔡海涛接待并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宋林泉总裁对山西省产权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山西作为内地的交易机构,不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诸多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未来两个机构间要加强互动和交流。蔡海涛执行总裁详细介绍了广州产权交易所在各类传统与创新业务的开展情况,双方围绕产权+金融投行、业务体系运行及配套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亮董事长对广州产权交易所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成绩和探索创新的实践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广州产权交易所长期以来,在阳光交易、市场化服务、业务开拓创新等方面都大胆创新探索,取得了丰硕成果,积累了许多可复制的经验,值得学习。希望以此次交流为新的开始,双方互通有无、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寻找新的市场机遇。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