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州产权交易所服务平台荣获“羊城工匠杯”优质服务大赛银奖及铜奖!

来源: 时间:

        6月21日,在广州市总工会指导下,由广州市质量协会、广州商业总会和广州旅游协会共同主办的“羊城工匠杯”首届优质服务大赛在广州举行。广州产权交易所报送的“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系统”和“文旅产业创新服务模式——广州文旅资源交易平台”分获银奖、铜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以“开放共享 优质高效”为主题,旨在通过服务设计、服务实现、服务成效、服务验证和发表效果五个方面的内容全面展现企业优质服务内涵,吸引了公共、旅游、建筑、教育、零售、通信、汽车、酒店等多个服务行业的项目参加竞逐。经过筛选,广州产权交易所指标竞价系统、文旅资源交易平台以及公有物业出租平台三个项目进入到最后的现场竞赛环节。

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系统 

        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系统是借助产权交易平台,充分运用网络竞价交易模式打造的具有广州特色的公共资源创新竞价模式,充分体现了产权交易机构作为“为实体经济服务,为社会服务”的专业机构,为公共资源的有序流转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广州文旅资源交易平台

        广州文旅资源交易平台旨在创新优化文旅产业服务模式,建立文旅产业领域的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为产业链各经济主体提供高效、安全、个性化的交易撮合综合服务,实现文旅资源优化配置;同时,助力构建学习型的广州文旅产业氛围,以“广州文旅大讲堂”形式为文旅产业提供智慧增值服务。

广州公有物业出租平台

        广州公有物业出租平台依托交易系统开展网络在线交易管理,提供实时信息发布、网络竞价、资金结算、动态监管等综合服务,为物业租赁交易提供真实可靠、阳光规范的一站式全流程服务,通过市场化的方法使租赁权利明晰化,解决长期困扰租房市场发展的痛点,并对促进租赁市场的走向规范化发展提供借鉴经验。

        广州产权交易所通过本次比赛认真总结、提炼、推广优质服务的典型方法和经验,发挥工匠精神,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精神进一步提升组织的服务质量和绩效,创新服务品种和体系,推动区内的金融要素交易体系整体建设,打造华南要素流转核心枢纽,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转型。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