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动态

广东省浙江商会秘书长陈晓虹一行到访广州产权交易所

来源: 时间:

        6月18日上午,广东省浙江商会秘书长陈晓虹、副秘书长黄慧茹、财务部长陈丽丽、外联部长夏晓文一行到访广州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广交所),广交所副总裁胡斌、招商引资平台负责人朱洁参与座谈,并与陈晓虹秘书长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晓虹秘书长表示,广东省浙江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聚南粤浙商之合力、扬南粤浙商之精神、立南粤浙商之诚信、纾南粤浙商之困难、护南粤浙商之之权益、创南粤浙商之辉煌,作为立会之宗旨。目的是为了帮助和支持会员之间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商会与国内各类工商社团及工商经济界人士的联系,推进经济、技术和贸易的合作与发展;密切联系浙粤两地政府有关部门,从而增强会员的自豪感和彼此的凝聚力。浙商在广东体量较大,在粤浙籍企业拥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通过此访希望更加深入的了解认识,更重要的是如何将两个平台资源互通,实现精准化服务每一位企业家。

        副总裁胡斌向秘书长介绍了广州交易所的业务特点、积极探索"平台+"产业融合发展模式,创造性的打造以广交所为支点,以现代产权资本市场为杠杆,以金融、科技、招商引资为延伸服务半径的综合配套服务体系,在实践中有力地撬动了产业存量与增量资源,将市场进行优化、精准、无缝对接。双方共同认为,广州产权交易所及招商引资平台能积极发挥作用,在市场化业务中服务好每位企业家,发挥好桥梁作用,助力在粤浙商企业的发展。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