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本所动态> 媒体报道

体育产业资源交易 协作平台体系建立

来源: 时间:

链接:体育产业资源交易 协作平台体系建立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近日,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广东省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在广州落幕,大会发布《2017年广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报告》并指出,2018年广东省体育局将加大与广州产权交易所-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借助广交所第三方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促进广东省体育资源优化配置以及有序流转,加大广东体育产业与资本市场的合作对接,共同推动广东省体育产业形成融合创新发展的新格局。

据悉,为更好地整合、联动市场资源发挥交易平台优势,广州产权交易所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山西等地的产权交易机构主要负责人齐聚广州,共同组织召开“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协作会议”,力争打造永不落幕的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全国协作平台体系。

广东作为中国经济大省和体育强省,体育产业总量和规模位居全国领先地位。本次借助广东省体育产业大总结、大谋划、大发展的市场契机,国内几大产权交易机构积极磋商并就建立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协作机制的有关事宜形成一致意见,这将进一步打通中国体育产业资源从区域性流动到全国跨区域优化配置的流转渠道,有效扩大体育资源交易信息的辐射半径,有力联动各地交易所优质资本市场资源,形成“资源集聚、资本集中、平台共享、智慧共建”四位一体的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协作新体系,助力中国体育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体育市场创新协调发展。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