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产权交易所
您好,欢迎访问! |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重点推介> 本所推介

出租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东1号前厂区物业预公告

来源: 时间:

出租方名称:广州精诚不动产经营有限公司

标的所在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东1号前厂区 

标的所在区域:荔湾区 

标的证载用途:综合楼、厂房 

出租总面积:2166.43平方米

标的场所特色:详情请见《精诚鹤洞移动出行产业园招商简介》

场地交付:按现状交付

租赁期限:3年

经营方向:商业、办公

预公告有效期限:生效之日起至2023年430日止

如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意向承租方,可在预公告期间通过以下方式联系,以便安排洽谈会面和进一步的信息披露事宜。

联系人:谭先生、谭小姐

电话: 8916052289160833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7楼

本次公告仅为项目前期市场发动的预公告,以便于意向承租方对项目进行尽职调查。预公告程序完成后,委托方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广州产权交易所依法办理项目正式挂牌手续。该项目的相关内容以正式挂牌发布的信息公告为准。


精诚鹤洞移动出行产业园招商简介

  一、园区概况

项目总建筑面积7051平方米,总占地面积约13000平方米,是集创业孵化、商务办公等功能为一体,垂直服务于汽车后市场及关联领域的综合性科技园区。具体位置及相关实景图如下:


(园区概念图)

(园区内景图)

二、项目配套情况

城市配套:位于荔湾区芳村板块,毗邻广钢新城和白鹅潭商业中心,周边有太古仓、乐峰广场、保利越秀天启、荔湾区儿童公园、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鹤洞分院)、荔湾区人民医院(鹤洞院区),区域配套齐全。

交通出行:距地铁广佛线沙涌站约500米,距在建的地铁11号线鹤洞东站约100米;公路—洲头咀隧道、内环路、鹤洞路、鹤洞大桥及芳村大道东等,公路四通八达;公交—距离广中码头公交站仅200米,途经公交车有19路、52路、64路、181路、广275路、广275A路等;码头—白鹤洞码头,与珠江对岸的白蚬壳码头连线,每20分钟一班,快速到达江对岸海珠区。

园区配套:园区拥有全方位产业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高品质物业服务。园区除了打造优质的生产空间和办公空间,还配备员工饭堂、充足的停车场、新能源充电桩、便利店等设施,工作生活两不误,让企业无忧入驻。


项目区位图

饭堂、充电桩配套

三、招租情况


物业位置面积(层高(米)状态
之一2层A区4804毛坯,有电梯,消防、水电齐全,有独立卫生间
之一2层B区4404
之一3层C区4004带部分装修,消防、水电齐全,有独立卫生间
之二431.076独栋,毛坯,消防、水电齐全,有户外公共园林空间
之五、之六415.363.5独栋,毛坯,消防、水电齐全

之一2层A区

之一2层B

之一3C

之二

之五、之六(连通)



 

 





】 【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 电话:(020)89160888 传真:(020)89160999 E-Mail:gemas@gemas.com.cn

版权所有©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1273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